Jellyfish·孤舟

所有故事都是未完待续。

 

【片段】十五

*伯力x齐衡



*OOC预警。








小公爷白日里睡太多,夜里反倒精神了,闹腾着不愿睡。


伯力今日着实是累,搂着闹腾个不休硬说要去练字的小公爷哄了两句,眼皮就开始一个劲要贴一块,不一会便已是半梦半醒的状态,迷迷糊糊间觉着怀里的人安分了下来,下意识地把人往怀里带了带,嘴里嘀咕道:“元若乖,不闹。”


被他搂在怀里的小公爷确实没有困意,却一回头看见搂着他腰的伯力都快睡着了,还硬撑着应答他,心头软成棉絮,小心翼翼地给伯力掖好被褥,自己往人怀里一缩,眨巴着眼睛借着微弱的光亮打量着伯力。


伯力长得俊,最妙便属眼睛和嘴唇,这会儿闭着眼,看不见他眼里的星河,齐衡却依旧能想起这双眼睛睁着时亮晶晶的模样。还有他的嘴唇,唇色红艳,唇肉饱满,亲吻起来如同咬着一口玫瑰酥饼,唇舌间都是甜味儿。


就是胡子扎人。


思及此的齐衡又往伯力那凑了凑,手指抚上伯力的胡子,有点扎,平日里伯力总爱用这胡子扎他逗趣他。小公爷愤愤,手指头戳了一下伯力下巴的胡子,小小声地说道:“臭胡子,整天扎我。”


伯力像是听见了他的声音,把齐衡往怀里带了带,睡梦中迷迷糊糊地顺着齐衡后背,呢喃道:“元若…元若…”


齐衡听了他两句呢喃极为受用,也是怕扰着他睡觉,再无动作,挨在伯力怀里不久便也迷迷糊糊犯了困。


他昂头偷了伯力一个吻,心满意足地栽进周公梦中。